首頁 > 活動訊息



第4屆新零售創業顧問師認證班最後1場說明會

作者:   2018/11/28

#新零售創業顧問 #問答集-01
#為什麼我規畫的創業顧問有一個新零售為主軸?
 
現在創業顧問跟以前已經不同了, 以前可能是開過店創業十年二十年就可以成為創業顧問!!
 
其實,現在的市場及消費概念變化之快已經不是幾年一變,而是年年在變。
 
以下有幾張圖,是我在說明會裡提到,現有顧問若弄懂實體,通常碰到雲端不是避開就是排斥;反過來,現在是雲端(網路)行銷顧問,碰到實體商的營運或管理或行銷,就心虛虛的。
 
這幾年真的變化好快,我PO了幾張圖,同時提出幾個變化,若你未來要當創業成功,或要當一位新零售顧問,是否都也清楚其真正內涵?
 
1.以前談商店管理用POS:
 
你可知POS定義早已從Point of Sales 轉化成Point Of Service ?
同樣談POS早已不同了?
當POS進化為Point Of Service ,那智慧商店內的AR.VR.AI,大數據,服務機器人.人臉辨識等就都包括了,只是科技是為人而服務,可惜是現在許多是要人去配合科技!! 
 
詳細資料:
 
 
https://goo.gl/tyDeH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