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中心    加入協會    加入創業菁英學院 
 
 
     

當市場上百家爭鳴,如何讓消費者第一時間就記住我們的品牌,並了解我們在賣什麼,哪裡比對手強,進而讓他們選擇我們並持續消費;這些就是好的定位與形象設計對品牌的重要性!

●課程特色:

一、成功經驗,完全解密

阿旗在業界的專業經驗13年,執行超過100多個品牌,涵括許多不同市場與營運面向的品牌操作;例如∼大陸中信國安集團、南仁湖集團、北京瀘州老窖、茶湯會、法米法式甜點、心之芳庭、旺萊山、好家庭...等,這些品牌的成功經驗,絕無藏私,為您完全解密。

二、深入淺出,實戰說明

沒有高深理論,不用工具模組;全程三小時課程,阿旗將以最『淺顯易懂』的方式來說明品牌操作邏輯,絕對讓您在無形中,發現品牌定位與形象設計,原來這麼簡單,原來我們離成功品牌竟然這麼近!

三、本課程可以具體學到什麼:

◎ 掌握品牌定位與形象設計的執行重點與邏輯
◎ 找出商店品牌的核心優勢與差異化策略
◎ 打造高獲利的品牌形象,進而擴大品牌行銷效益

●適合參加對象,我們強烈推薦∼
一、未來計畫要自創品牌或開店的創業家
二、想要提升自家品牌形象的企業主
三、負責品牌與行銷策略的中高階經理人、品牌經理、產品經理、行銷經理…等
四、對品牌形象操作或品牌企劃策略有極大興趣者

●講師介紹:蔡文旗

◎好品牌事物所_創辦人
◎法式路笛飾品_品牌負責人
◎國內科技大學_產學交流.客座講師
◎國內中小企業_外聘合作.品牌講師
◎社團法人中華流通顧問協會理事
◎中華民國商業總會智庫
◎勞動部中彰投分署多元就業方案委員
◎經濟部工業局暨台灣創意中心_品牌設計技術服務能量.登錄認證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