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中心    加入協會    加入創業菁英學院 
 
 
     

一位成功卓越的店經理,是帶領一個商店走成功、創造高績效的最關鍵。『店經理』更是經營者與店員間承上轉下的最重要人物,如果你是創業者又兼店經理,這7堂課絶對是必修。
7位王牌顧問一次傾囊相授,等於同時擁有7位顧問的人脈。
不用猶豫了,這是一個讓你降低失敗機會,創造高營收、高獲利的課程。

【課程簡介】
本課程針對一位卓越店經理所應具備之職能,循序漸進及案例研討的方式引導,包含從如何Hold住顧客的觀人術、店經理領導統御能力提升、卓越店經理應有的營運分析與管理技巧、透過最新店舖經營管理觀念及架構等主軸,輔以個案研討的多元學習模式,結合各王牌老師的實戰經驗,讓學員模擬實際情境,快速融會貫通,創造開放式思考邏輯,有效提升自我競爭力,進而運用於店務管理之中,達到學習目標與效益。
一位卓越店經理必須:
卓越店經理應備哪些素養,才能勝任?店經理在店舖管理與經營上要注意哪些?
店經理如何指導全店做好顧客耕耘與感動服務?面對客訴與危機如何處理?
店經理應該學會哪些行銷技巧,打造商店成為一個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商店?
店經理如何做好競爭調查與對應策略,面對一堆經營數據,如何判讀數據做好管理與對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