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員中心    加入協會    加入創業菁英學院 
 
 
     

國內二大零售連鎖重要協會[中華流通顧問協會][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]
聯手策畫2年,培養國內新零售創業輔導顧問師及中高階零售服務業,最重要認證課程集合25流通業實戰經驗豐富顧問講師,總共39個主題,本單元為39個主題之一。

提供有意進入新零售創業顧問一個最佳自我成長機會,也將提供零售服務業中高主管快速成長的最佳途逕,你想參加嗎?

《用行銷改變世界》一書的作者。當過品牌主,也當過數位代理商及多家企業的品牌顧問,負責CRM、Sales Team、管理中國分公司的營運等

,在消費性產業的行銷領域工作了十多年,從品牌策略、商品概念一路到Launch的完整行銷經歷。現為《Motive 商業洞察》網站的總編輯。

《Motive商業洞察》成立於2014年3月,已有69,00名粉絲訂閱,超過600篇專業文章,以及300小時的數位行銷專業課程經驗。